close

某個時間點,位在台中北區巷內的Bon Vivant (BV)咖啡輕食義麵店突然消失了

又在某個時間點,化身為咖哩專科 Bon Vivant カリー(BVK)出現在彰化

在極度推崇BV的友人帶領下,我們興沖沖的踏進了BVK

和BV的裝潢風格雖然不同,不變的是店內氣氛依然非常有品味!!

可惜店貓喇基沒有出現QAQ(←喇基腦殘粉

 

首先來看看裝潢吧!!

IMG_1150.JPG

我們剛好坐在櫃台側邊的邊上,抬頭就看到這一罐一罐的小瓶子

配上那盞小燈,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啊!!(有什麼感覺??

 

IMG_1156.JPG IMG_1157.JPG  

這是最靠近門口的靠窗的位置

超有感覺噠!!!總覺得坐這位置的必須得是個單身的文青(???

 

BVK整體的空間比BV大了不少,不過座位數量應該差不多

可想而知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拉大了不少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,和朋友聊天比較有隱私(不過我們講話超激動又超大聲,真的有差嗎XD

 

再來是重頭戲---餐點啦!!!

先來上份菜單吧~

IMG_1151  

↑ 菜單第一頁

四樣主餐,加上單點的選項

飲料不換的話就是小杯紅茶

IMG_1152  

↑第二頁菜單

就是各種飲品,然後就...沒了!!!

我個人非常推崇這種菜單!!!!

根本就是選擇困難者的福音!!!

而這同時也代表老闆對自己的咖哩非常有自信啊!!

不需要太多的選擇來招攬客人,就給這四種,保證好吃到你會一再光顧!!

 

至於我跟我的小夥伴

我個人點了豚 濃咖哩 米丘,也就是豬肉咖哩飯

咖哩上覆蓋著滑嫩的炒蛋,再用小平底鍋盛著熱騰騰的送上桌

看起來不多,但其實份量十足!!加上白飯可以免費加一次

所以我最後吃了兩碗白飯配掉那鍋咖哩,完全不愧對吃貨的稱號

IMG_1172.JPG  

 

而友人點的是海 辛咖哩 鳥巢,也就是海鮮咖哩麵

麵有兩種選擇,但我忘記是哪兩種了XD

此外他還有加套餐、烤餅,飲料換成美式冰茶 接骨木(哈利波特那個??

我有偷嚐一口辛咖哩的醬汁(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?

醬汁很香,但對我這個完全不吃辣的人而言,不太能接受

對於友人那還算能吃辣的人而言,後勁稍強了些,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(配上他的冰茶

烤餅我也有偷吃一口,非常有嚼勁,很Q很香很好吃!!

友人的吃法是吃完麵後,將烤餅拿來沾盤子裡的咖哩

整個盤子吃的一乾二淨,真不愧是吃貨的好朋友,也是時候該搬個吃貨證明給他了XDDDD

冰茶沒有偷喝(因為兩碗飯實在太飽啦!!),但友人十分的推薦!!

IMG_1173.JPG  

 

差點忘了,套餐有湯跟沙拉

湯沒有拍到,沙拉長這樣

IMG_1167.JPG  

看起來十分美味可口!!

友人吃起來也是讚譽有加!!

可惜本吃貨是個肉食動物,不愛吃菜,所以也沒有嚐到啦XD

 

 

 

以上,今天吃得非常滿足~~

感謝BVK的招待~~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00~22:00 (週一公休)

電話:04-7269241

地址:彰化市仁愛路126號

聽說有WIFI,不過沒有用到就沒有問密碼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哩專科 BV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